双十一进入收货小高峰一天超436万个

2014-11-16来源 : 互联网

11月12日全天,湖南省的快件总量达到了436.9万,与去年同期233.2万相比,增长了87.34%,从省外发往湖南进行派送的进口快件1777880个。

据了解,省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对全省快递公司进行统一监管,并能实时监控申通、圆通、中通、汇通、韵达、顺丰、EMS等十家快递公司的快件情况。

“双十一期间,省内发货的品种比较多,土特产、衣服、化妆品、婴幼儿用品、小五金等,涉及到了各个种类。省内快件的主要发出地在株洲、郴州,以及邵阳的邵东县。”省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介绍,目前,湖南省的快递基本上都采用汽运和航空运输,而湖南省快件的集散地,则主要分布在长沙和衡阳两地。

“主管部门也会到现场进行督导,帮助企业应对快件收发高峰。到目前为止,全省都没有出现快件收发的问题”,省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快递投递安全,“快递实名制”目前还在推进过程中,通过快递员开箱验货,今年也查处了几批通过快递运输毒片、枪支等违法投递行为。

“收收收”快递之后,或将面临大量“退退退”现象。省邮政管理局表示,面对可预计到的退货量,省内的快递企业都采取了相应的应对措施,比如增加人员、增加车辆、加班加点等。省内运输**能**退货需要。

1777880个

省邮政管理局介绍,具体而言,11月12日快件总量主要包括:从省外发往湖南进行派送的进口快件1777880个,由本省发往外省的出口快件1769851个,以及由长沙分拨中心转往省内其他区域分拨中心的转口快件821457个。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