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骗4女友13万花数千给女买衣

2014-11-16来源 : 互联网

父母是官员,本人是年薪400万的房产开发商,许诺送女友跑车、名表……在陈某精心炮制的谎言下,4名年轻女子中招,总共被骗了13万多。此前,陈某还以名校大学生的身份,应聘到江苏某公司,诈骗了10.9万元差旅费。

近日,天心区**审判了一起诈骗案。一名31岁的男子因诈骗企业和多名女子,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并处罚金8万元,并责令其退赔诈骗所得。

骗公司假装出差谈业务,骗了10万多差旅费

31岁的陈某是江苏人,初中文化,已婚,曾经做过纺织厂的推销员。

2011年6月,陈某谎称是中山大学市场营销专业的毕业生,到江苏某服装公司应聘。被录用后,陈某谎称到全国各地**业务,多次提出经费不够,让公司给他打差旅费、通讯费过去。

“黑龙江**代理2个客户要做,团购金额不超过400万……”陈某给公司**发信息汇报业务情况,**见业务谈得好便汇*过去。陈某通过这种方式先后13次向公司要*,公司共计汇款10.9万元。

然而,出差两个月了,陈某还没有回来的打算。公司觉得有些不对劲,催促他赶紧回来。可是,从那以后,陈某的手机便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联系不上了。

公司打机场电话查询发现,根本就没有陈某的登机信息,这才知道受骗,向公安机关报了警。

骗女友拿走女友名表,假意说另送新表

为了逃避公司的追查,陈某来到了湖南,并将目标放在年轻女性身上。2013年8月至2014年1月期间,陈某谎称自己出身高干家庭,从事房地产开发生意,以交朋友谈恋爱为由,骗得长沙4名女子的信任。

21岁的赵某是湖南某名校在读大学生,经朋友介绍认识了陈某。陈某谎称是广东某服装公司营运总监,年薪400万,目前在湖南做房地产投资。陈某还谎称,父亲是******,母亲是广州市教育局公务员。

赵某不久便成为陈某的女朋友,陈某许诺给她买一辆奔驰跑车。在交往过程中,陈某以工地急需资金为由,陆续从赵某手中骗了7万元。赵某还向朋友借*给陈某。

另一名受害人钟某也是经人介绍认识的陈某。钟某手里有块前男友送的浪琴手表,价值9500元。陈某知道后,便装作生气地说:“前男友送的手表怎么还戴,这块手表给我表妹算了,过几天我送块新的给你。”然而,陈某不仅没有送钟某手表,还以工地需要资金周转为由,将她银行卡里1.55万元全部取走。

在和四名女友交往时,陈某共计骗取对方13.1万元。

庭审辩称是借*,出去后会尽力弥补

知道受骗后,这些女子均表示,陈某的口才实在太好了。

法庭上,陈某承认自己虚构学历和工作经历,骗了公司的*。陈某说,刚进公司时想努力工作,但根本就没有谈到业务,觉得公司给自己打差旅费来*快,便想到了骗公司的*。

在湖南期间,陈某拿着从4名女友手中骗来的*,给自己配了900块*一副的眼镜,并花数千元给女儿买了几套衣服。“家里的花销加上自己在外面玩,*都花没了。”陈某辩称,自己只是向4名女友借*,以后会还的。至于何时还*,他说,“现在经济条件不好,只能尽力还。”

在做最后陈述时,陈某向法庭递交了悔过书。他表示,被抓后反省了自己的错误,“给被害人带来的伤害,我以后出去会尽力弥补她们。”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