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长沙657对新人领证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光棍节长沙657对新人领证,长沙市雨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大厅里,几乎每个窗口前都能看到一对对身影。

长沙小伙刘晋在光棍节一早就玩了把“突然袭击”。他提早准备好玫瑰花和戒指,等见到女朋友就在车上向她求婚,“这不,求婚成功了就带她来扯证了。”他说,在光棍节登记结婚,也是想庆祝**“脱单”。

李增杰和王燕秋也选择在这天“脱单”。一大早,两人就赶到了民政局领号,“还有4对就到我们了,有点激动。”王燕秋还在倒计时。她笑着说,以往的这天都在淘宝,“今天却在结婚。”

坐在婚姻登记大厅的等候区,王燕秋还在提醒未婚夫李增杰,让他再仔细检查一遍各种证件材料。

今年国庆期间,两人无意间聊起光棍节怎么过,李增杰突然提议,“要不,我们结婚吧。”

“你看,4个1,代表的是一夫一妻、一儿一女、一生一世、一心一意,多有意义啊。”李增杰告诉她。“其实就是他的心机。”王燕秋突然插了一句,“他就是故意的,想我以后每年双十一都没空淘宝了,而是在跟他一起庆祝结婚纪念日。”她“抱怨”道,李增杰这是一举两得,“节约了*,又娶到了老婆。”

王燕秋是四川妹子,李增杰是福建人,因为在长沙工作便落户在长沙。10日,两人从成都来到长沙,为的就是要在光棍节这天把结婚证领了,“长辈爱看黄道吉日,我们觉得双十一也是个很有意义、很特别的日子。”王燕秋说,往年这个时候都在淘宝网上血拼,但“今天我在结婚,好幸福。”

一旁的李增杰连忙答应王燕秋,回成都后就会把她购物车的东西全买了,“**照单全买!”

领完证后,两人看了又看手中的红本本。“觉得好快啊,原来这么简单就结婚了呀。”王燕秋还沉浸在幸福中。但一旁的李增杰却盯着结婚证好一会儿,“我在看我们的名字和身份证有没有写错……”他“嘿嘿”一笑。

在光棍节这天领证的,还有强奉军和范慧超。两人早晨6点多就起床了,但等他们赶到时,登记大厅外早已排起了队伍,“那会门都没开,就已经有许多对情侣在排队了。”强奉军说,两人领了个8号,“很吉利的数字。”

这天,是他们恋爱4周年纪念日。4年前,两人是长沙理工大学的校友,强奉军是交谊舞社团的教舞老师,经同学介绍,范慧超去上了一次他的舞蹈课。之后在聚会上,大伙约定那年的光棍节要在一起庆祝。

没想,半个月后的光棍节当天,只有强奉军和范慧超赴约了。“我们在黄兴路步行街街头碰面时,才知道原来只有我们俩当真了,其他人都没来。”也就是在那天,爱情的种子悄悄在两人心中种下,“这应该就是缘分吧。”强奉军说。

“当时还是她主动追我,向我表白的呢。”强奉军“嘚瑟”起来,“不过,她现在是我的宝贝。”

两人决定今年结婚,在爱情纪念日这天正式“脱单”。“以后就可以不用记那么多的纪念日了,恋爱和结婚是同**,想忘也忘不了。”范慧超说,她所理解的“11”不是光棍,而是“在一起相依一生一世”。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