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庆工业环境品牌引客商兴业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宝庆工业环境品牌引客商兴业,湖南口味王集团邵阳分公司副总经理文先宁在宝庆工业集中区政务中心规划建设窗口不到10分钟就办结了相关业务。文先宁感慨地说:“现在园区有政务中心,各个职能部门集中到一起办公,各项手续办起来非常快捷,效率非常高。”这是宝庆工业集中区着力优化发展环境,真心为企业服务,加快项目建设的一个例子。

宝庆工业集中区按照“打造千亿园区、建设工业新城”和“全市工业园区建设年”的要求,着力优化发展环境。为给园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按照“**委托、园区办理”的运作模式,市**授权园区管委会直接实施相关行政许可和其他审批事项,赋予宝庆工业集中区综合管理权限。市**于2013年向园区下放了27项行政审批权限,园区积极承接市**关于行**限下放的精神,建立了政务服务大厅,设立工商、环保、税务、国土等分局,依法按程序行使行政审批职能,为企业一站式服务,真正实现“园区事项、园区办结”。今年,宝庆工业集中区还印发了《工业项目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及管理办法》,**了优惠的招商政策,对所有的招商引资项目,开辟“绿色通道”实行限时办结制度,对阻工闹事、处理征拆矛盾等也制订了严厉的处罚措施。宝庆工业集中区还通过小分队招商、委托招********商招商、会议招商等方式,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今年邵商大会期间共签下9个投资项目,合同投资额达20亿元,全年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6个。

在创新“软”环境的同时,宝庆工业集中区全力改善“硬”设施。近两年,宝庆工业集中区用于路网、安居小区、配套设施等建设投入资金5亿元左右。今年计划的宝东路、财桥路、集仙路、进站路等4条道路相继竣工通车,通车里程达到近6公里,完成产值近7000万元。此外,园区大力开展红旗河整*工程,加紧水、电、气的配套建设,已建成东互通110千伏变电站,正在建设白马110千伏变电站,架设电力杆线近8000米。目前园区自来水管网全部敷设到位并已启动自来水加压泵站的建设。“筑巢引凤”,以**的投资环境吸引客商,这是集中区吸引**项目陆续入园的“法宝”。目前,宝庆工业集中区已经建成18栋标准厂房,总面积近30万平方米。

今年1至10月,宝庆工业集中区实现技工贸总收入134亿元,工业总产值83亿元,工业增加值49亿元,实现税收7亿元。各项经济指标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9%以上。园区也先后获批“湖南省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试验区”、“湖南省新型工业化产业**基地(工程机械)”、“湖南省‘两型’**创建单位”。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