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景桃源乌云界漂流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乌云界漂流简介:

湖南美景桃源乌云界漂流,茶庵铺乌云界峡谷漂流距常德市62公里,距桃花源风景名胜区29公里,接待中心背靠乌云界***自然保护区,面临常吉高速和319国道,是张家界、凤凰、桃花源旅游环线中的驿站。

这是一个远离闹市的天地,这是一个千年尘封的人间瑶池,让我们放下生活的包袱,抛弃一切烦恼和忧愁!

茫茫林海、万亩茶园、千里古道、百丈飞瀑、十里幽谷、一潭碧水,茶庵铺乌云界峡谷漂流欢迎您!

这里有久违了的闹洞房、抛三棒鼓、舞龙灯、玩花灯、做道场等乡土文艺表演;有现代的KTV、街舞和生活小品;有燃烧的青春篝*、儿时的竹马、陀螺;有朔溪、垂钓、森林探险等体能活动;有茶艺表演、旷野放歌、幽室对弈;更有惊险刺激的峡谷漂流、实景野战、山地卡丁车、高空蹦极等着您激发自己的潜能!

乌云界峡谷漂流温馨提示

请上船前仔细阅读漂流须知,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穿好救生衣,找到安全绳。

漂流时不可携带贵重物品上艇,以防打湿或丢失。贵重物品请自行妥善保管。

标签: 湖南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