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食湘味小河虾做法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美食湘味小河虾做法,湘味小河虾,洗净的小河虾*好用干布或者餐巾纸擦干,以免水分过多使油温降低,也可以缓解溅油的问题。 要点2、炸虾不同于普通的滑肉,需要多油、高温,一定要把油温烧得高些再炸。

湘味小河虾材料

小河虾3两,姜,生抽,白糖,米醋,盐,韭菜一小把,朝天椒

湘味小河虾做法

1.将新鲜的小河虾洗净、擦干备用。

2.净锅入宽油,八成油温,将小河虾炸至皮红、酥脆。捞出沥干油分

3.锅内留底油,加姜丝爆香,加切成小段的美人椒和炸好的小河虾翻炒均匀,加生抽两大勺、米醋一勺快速翻炒至出香味。

4.转小*加白糖两小勺、切成3厘米的韭菜段适量、盐适量,翻炒均匀(3、5秒钟)即可。

湘味小河虾小诀窍

要点1:洗净的小河虾*好用干布或者餐巾纸擦干,以免水分过多使油温降低,也可以缓解溅油的问题。 要点2、炸虾不同于普通的滑肉,需要多油、高温,一定要把油温烧得高些再炸。在自己家里做油放得太多比较浪费,所以我都是把虾分成三份,分别炸。这样就不需要特别多的油了。


标签: 湖南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