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自行车极限赛惊心上演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张家界自行车极限赛惊心上演,2014中国·张家界自行车户外嘉年华活动之千人徒步大赛、自行车极限挑战赛在武陵源黄石寨拉开帷幕。这次在世界自然遗产地举办的自行车极限挑战活动在**尚属*创。

2014中国·张家界自行车户外嘉年华活动由张家界市人民**主办,武陵源区人民**、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张家界黄石寨客运索道有限公司、深圳 喜德盛自行车有限公司、张家界元坐标户外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包括“黄石寨杯”千人徒步越野大赛、极限自行车挑战赛、相约张家界“醉”美溪布街、“喜德盛” 杯武陵源峰林穿越自行车赛、“喜德盛”杯“天路”自行车挑战赛等子活动,整个活动将持续至11月10日。

此次黄石寨千人徒步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名选手参与,选手年龄年龄*大的达60岁,年龄*小的18岁,其中还有来自香港、台湾等地的参赛者。初冬的黄石寨彩林初现,选手们穿越在醉人的风景中,偶尔还会跟路过的猕猴打声招呼。

如果说上午的徒步赛是一项赏心悦事,下午的自行车极限挑战赛则是惊心动魄的生死挑战。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台湾、重庆、武汉、湘潭等地的共30人参与。速降 赛赛道高差432米、总长3.86公里,以黄石寨景区*高观景台六奇阁为起点,沿3000级蜿蜒、陡峭的台阶游道急速而下,期间数次急转弯腾空飞越,扣人 心弦。速降完台阶后,再迅速穿越险象环生的龙凤庵丛林古道抵达终点黄石寨索道下站。整个丛林赛道中,暗沟、荆棘、碎石、树藤丛生,还穿插着凌空跳台飞越。 飞越赛则需选手从1米多高的抛台凌空飞出,降落至距离2米外的受台上。险状环出的赛况引得众多前来观摩的游客阵阵惊呼。

经过比拼,来自台湾的25岁小将江思翰以7′22″36的成绩获得速降赛**,以3.78米的成绩获得飞越赛**,其速降赛成绩比亚军快了近1分钟。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是**次来到张家界,这里是他所经历过的“*好*美的速降挑战地”。

黄石寨客运索道公司总经理张嘉元表示,公司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把黄石寨极限赛道打造成为世界上**条峰林顶级速降赛道,每年举办一次国际性极限速降赛事,让“一样的张家界,不一样的户外天堂”享誉全世界。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