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街头唐僧师徒骑白马送快递萌翻路人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长沙岳麓区东方红广场附近的不少居民都在议论自己亲眼见到了“唐僧师徒”,师徒四人还跟路人打招呼、互动。

在湖南师大天马学生公寓,也有学**微博表示看见“唐僧师徒”在寝室园区内送快递,并引起不少人围观。很多同学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发微博、朋友圈,甚至有些还上前与师徒四人合影。

记者眼前的唐僧师徒四人,孙悟空的紧箍咒变成了富有潮流元素的发箍,上面竟赫然印着“MLGB”。沙僧的双挑担子变成了一个个包裹,而那匹白马,背上也驮着几个互联网某知名品牌面膜的包裹。

“看快递小哥穿着唐僧师徒服装来派件,好有爱。”收到包裹的王同学兴奋地告诉记者。

据了解,这是湖南某电商公司为迎接“双十一”玩出的阵仗。近来,周星驰《大话西游》重新唤醒了很多人20年前的青春回忆,由长沙河西大学城的4位学生分别扮演唐僧、孙悟空、沙僧、猪八戒,四人一马走上街头、走进小区,为网购顾客奉上一场别样的**经历。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已被打造成**网民狂欢的“购物节”,这个节点对电商而言十分重要。临近“双十一”,电商为提高顾客惊喜感,各类手段层出不穷,这次送货事件就是其中的典型。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