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38万工作负责吃水果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年薪38万工作负责吃水果,近日,有公司以年薪30万元人民币招聘水果检鲜员,工作要求每天负责吃水果,树上刚摘的每一批水果都要亲尝,还要适应坐飞机以及游山玩水式出差。这一工作备受欢迎,被网友称为“*好工作”。

其实,**各地还有许多既高薪又超“爽”的工作,一起来看一下。

**体验师:年薪30万**游

年薪30万,不坐班,不打卡,世界各地深度游……记者昨日获悉,面向**招募的“**体验师”成为继澳大利亚大堡礁的“岛屿看护员”、睡遍各地五**酒店的“试睡员”、时薪万元的“*席试吃官”之后“世界上又一*好的工作”。

“**体验师”的工作内容包括:去美国、法国、澳大利亚、冰岛等国的原料产地体验生命科学研究成果和天然营养品,并就这些体验写出反馈报告。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