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男子开无牌宝马撞倒环卫工逃逸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郑州男子开无牌宝马撞倒环卫工逃逸,昨日,一辆棕色无牌宝马X5越野车在京广快速路撞倒一名环卫工逃逸,警方与媒体联动发动热心车友沿路搜寻播报,在老黄河大桥上将肇事司机和车辆成功拦下。

今天早上7点半,郑州电台912邀请4名热心听众,讲述警**动追堵肇事逃逸宝马的经过。

无牌宝马X5撞倒环卫工后逃逸

昨日早上7点半,京广快速路下穿航海路隧道口,正在机动车道内捡拾垃圾的环卫工赵爱平被隧道内急速驶出的棕色无牌宝马X5撞倒在地。

宝马刹车后停在5米外的车道内,一名年轻男子跳下车查看赵爱平的情况后,未拨打120和110求助,上车离开了现场。

这一幕被热心车主看到,车主们拨打完110和120,尾随这辆宝马追踪下去,肇事的宝马一路急行,连过数个信号灯向北驶去。

郑州交巡警三大队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快速路机动车道上留下肇事车两块车体碎片,其中一块为右侧倒车镜外壳。

110**台通知交警部门留意肇事车行踪,三大队又向媒体通报该起逃逸事故,郑州交通广播立刻在早高峰时段滚动播出该事故情况,并号召广大车友及时发现并举报逃逸车辆。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