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伢妹子找对象人品比钱重要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湖南伢妹子找对象人品比*重要,谁说爱情是**品,面包是必需品?“双十一”(光棍节)前,发起湖南人婚恋观大调查,结果发现在考虑结婚对象这件事情上,人品、性格、尊重和信任排在前三位,经济能力仅屈居第四位。你,还不速度来找个湖南伢妹子谈恋爱?

爱情PK*包,性格合适者胜出

谈恋爱、结婚、生子,可说是人生的婚恋三部曲。在长沙结个婚要多少*?本次接受调查的网友中,超过半数的人选择了5万至10万元,26.89%的人选择了5万元以下。

在“婚前买房买车谁承担费用?”这个问题上,选择“共同承担”的人占到了67.32%。更有超半数的女性“感情深的话,裸婚也无无谓”。比起北上广动辄几十万元的娶老婆成本,娶个湖南老婆的幸福指数明显要高出许多。

面对压力,六成人愿等真爱

既然是光棍节,就不能不谈到剩男剩女的问题。即使是*批“90后”小伙也已经步入晚婚期,而不少“80后”还单着。“没遇上合适的”“觉得成家立业的条件还不成熟”“害怕被**,不主动”……直接导致湖南人结婚年龄越来越晚。不过,湖南男性30.3岁,女性29.2岁的晚婚年龄比起北上广来说,还算“早”。

尽管如此,面对父母步步紧逼的催婚以及朋友们都“婚”了的压力,仍有64.71%的人选择等到“真心遇到了合适的人”才结婚。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