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食一鸭四吃的做法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原料:鸭皮、鸭肉、鸭架、鸭油。

湖南美食一鸭四吃的做法,方法:烤鸭薄饼,将烤鸭的鸭皮撕下,解成1寸长6分宽的块、装入盘中。吃时,将鸭皮蘸甜面酱夹葱白,包入蒸好的薄饼中同食,皮脆味香,咸甜爽口。鸭肉酱丁,将剔骨的鸭肉与水发玉兰片均切成4分见方的丁,准备调料若干。将茶油烧至7成熟,下鸭肉爆炒至金黄色,加玉兰片、红椒、甜面酱、盐合炒,再加大蒜、酱油、味精,汤开时勾茨,淋芝麻油出锅,其味酱香浓郁。鸭架豆腐汤,将鸭骨架砍成块状,入油锅煸炒,加高汤1斤半,稍煮,倒入瓦钵小*炖10分钟,将白豆腐切成小块入钵煮开,加上调料,即可上桌。鸭油蒸蛋,将鸡蛋搅发,加鸭原汤、熟鸭油、和其它调料搅匀,上笼蒸10分钟,其味特别鲜嫩。

特点:鸭皮薄饼:皮脆肉香;鸭肉酱丁:色金黄,味鲜美;鸭架豆腐汤:汤鲜味美;鸭油蒸蛋:鲜嫩可口。

标签: 湖南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