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食翠竹粉蒸鱼的做法的做法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美食翠竹粉蒸鱼的做法的做法,将鱼肉切成0.5厘米粗、7厘米长的丝。冬笋、*腿切成3厘米长的丝。葱75克在沸水中氽过。另将剩余的葱和姜拍破,加料酒、精盐拌匀捏出汁,加入味精,淋入鱼丝中腌约8分钟。然后将鸡蛋清、干淀粉调匀,放入鱼丝上浆。

[原料/调料]

净佳鱼肉250克。鹌鹑蛋12个,熟*腿100克,净冬笋100克,菠菜心20个,红绿樱桃各3粒,香菜100克,鸡蛋清2个。熟猪油750克(实耗100克),精盐5克,味精 l克,料酒10克,葱100克,姜15克,干淀粉20克,湿淀粉10克,杂骨汤50克,香油5克。


[制作流程]

1.将鱼肉切成0.5厘米粗、7厘米长的丝。冬笋、*腿切成3厘米长的丝。葱75克在沸水中氽过。另将剩余的葱和姜拍破,加料酒、精盐拌匀捏出汁,加入味精,淋入鱼丝中腌约8分钟。然后将鸡蛋清、干淀粉调匀,放入鱼丝上浆。

2。将樱桃一切两半。鹌鹑蛋磕入抹了熟猪油的12只调羹里。香菜摘洗干净。然后,在盛有鹌鹑蛋的调羹中嵌半粒樱桃,拼几片香菜叶,成雀屏花形,上笼蒸10分钟即熟,放在笼中保温。杂骨汤、香油、湿淀粉兑成汁。

3.将永好的葱根根理直摆在盘中,上面横放*腿丝2根、鱼丝2根、冬笋丝2根,按柴把形状捆成20把。

4.炒锅置旺*上,放入熟猪油烧沸,下入捆好的柴把桂鱼馏熟出锅,倒入漏勺沥油。然后,将蒸好的鹌鹑蛋取出,摆在长盘的一端,拼成雀屏。柴把鱼放在盘**做雀身,再将一个鸡蛋糕雕刻成雀头摆在前端。炒锅置*上,放入兑好的汁子烧沸勾成薄芡,均匀地浇在雀屏和柴把鱼上,四周围香菜即成。

标签: 湖南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