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藻水浇灌树木好心人做好事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绿藻水浇灌树木好心人做好事,在包公湖南路,一位用桶从湖里盛满“绿水”,提到岸上浇树的老先生引起了的注意。后经了解得知,他正在“借”湖里的绿藻水浇灌岸边的树。

在现场看到,包公湖南路岸边的6个树坑里都被浇灌了绿藻水。一位身穿红色毛衣的老先生正蹲在湖堤的台阶上,用桶从湖里提绿藻水。随后,该男子把绿藻水倒进了岸边的树坑里。

站在一旁的市民楚安中告诉,这位正在提绿藻水的爱心市民是他*先发现的。对这种精神,他十分敬佩。楚先生说,用绿藻水浇树,不仅清洁了湖面,对树来说也是一种天然肥料,这种做法非常好。“因为有生活污水排入,包公湖湖水富营养化的问题越来越严重了。我也曾想建议河湖管理人员用绿藻水浇灌树木,却只停留在了想的阶段,没有付诸实践。这位同志的行为,确实让人感动。”楚先生还请求,一定要把这件事报道出去,让这种爱市如家的正能量传播出去。

提出采访要求时,正在浇树的老先生婉言**了,并说自己做这件事不为出名。经过反复询问,才从他的老伴口中得知,这位老先生姓周,并非负责河湖管理的工作人员。两位老人在包公湖周边散步时,看到包公湖里漂浮着厚厚一层绿藻,便产生了“借”绿藻水浇树的想法。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