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火车南站春运将迎客流新高峰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长沙*车南站春运将迎客流新高峰,随着沪昆高铁长沙至新晃、长沙至杭州段年底通车,2015年春运长沙*车南站将迎来史上客流*高峰,接送客流量预计同比将增长六成。为提前应对客流高峰带来的压力,昨日,长沙*车南站地区综管办的“百日整*”行动开始启动大规模拆违以及保洁清扫。昨日**内,*车南站站场周边2000余平方米场地被**清扫,7处违章搭建和废弃岗亭被拆除。

一处处废弃、破旧的岗亭矗立在高铁站场醒目处,亭内早已没有值守人员,有的堆满垃圾,有的被小贩挪作“仓库”……昨日随雨花区城管执法人员在长沙*车南站内看到一幕幕违建和废弃亭棚的乱象,当日这7处违建和废弃的岗亭全部被拆除。“这些废弃和违建的岗亭既有碍市容又妨碍交通,还常常被违规商贩挪用作摊点。”雨花区城管大队高铁中队中队长黄建文告诉,今后岗亭设置将严格按照规划审批建设,形成统一规格和标识。在本月内,长沙*车南站剩余6处违建和废弃亭棚将全部拆除,同时站场范围30万平方米的地域将全部被**清洗。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