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一小车凌晨飞进湘江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长沙一小车凌晨飞进湘江,小车凌晨冲破沿江护栏坠江,还好司机被甩出来掉在了河堤护坡的草丛里,只受了轻伤。目前,警方已对肇事司机进行了抽血检测。同时,警方也提醒,晚上行车一定不要超速行驶,如果遭遇车子进水不要惊慌,要冷静逃生。

11月5日讯 今天凌晨1时许,长沙市湘江南路黑石铺大桥南路段,一辆由南往北行驶的小车突然失控,冲破沿江护栏后坠落江中。万幸的是,在小车这一连串的惊险“动作”中,该小车司机被甩了出来,掉在了护坡的草丛里,受伤不重。

小车坠江,司机被甩在护坡上

今日凌晨1点,长沙市民小李骑着电动车由南往北行驶在湘江南路黑石铺大桥南路段。突然,一辆飞速行驶的小车超过他的电动车,“超车时,刮起一阵大风,我嘴里还正说着‘开这么快肯定会出事’,结果刚说完,小车就‘飞’江里去了。”

“当时小车时速起码有100公里,车子颜色我都没看清”,小李回忆, “小车本来是由南往北开的,突然一下就往左飙去,冲破湘江南路西侧半米高的路基,然后撞到了一根标志杆,瞬间就‘飞’进江里去了。”

小李赶忙停车跑到江边查看,“车子在江中一直在咕噜咕噜冒着气泡,我想这下完了,车里的人可咋办?”于是他掏出手机**。此时是凌晨1:04。

“刚报完警,回头就看见一名男子倒在河堤护坡的草丛里。”小李试图与男子说话,男子没有回应。“隔了一会儿,我又跟他讲话,这时他说了一句,‘哎哟,手都睡麻了’,不蛮清白的样子,可能喝了酒。”

附近居民:此地已发多起事故

今**午2点半,在事发现场看到,一根交通标志杆倾倒在地,杆上残留着与汽车刮擦的痕迹。该杆顶端的T字标志已“飞至”15米外的护坡上。整个护坡上,散落着汽车大大小小的零部件,一整块车窗玻璃静静地躺在河边。不远处的草丛里,有一只浸得透湿的男式皮鞋。

江中,有一辆绿色的小车,仅车顶浮出水面,小车后盖扭曲着向上翻起。一名长沙海事局的工作人员表示,“一会就有吊车来作业。”

下午4:20,小车被吊上岸。这时才得以看到小车的真面目:绿色名爵两厢小车,车牌号码为湘AYT01*。

记者发现,沿着河堤的路基有多处损坏。附近居民周先生说,这些损坏的护栏都是被车撞破的,“这是第4辆出事的车了,都是今年发生的,基本上是晚上出事。”周先生分析,事发原因主要是车速太快,沿路没有路灯,再往北一点恰逢一个弯道,避让不及就撞上了。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