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男子公交站牌大字报吐槽丈母娘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常德男子公交站牌大字报吐槽丈母娘,市城区三闾路东经名邸站。隔老远就可以看到,“丈母娘长得一般心蛮毒,莫惹。丈人老视力模糊,看人不 清。”满满一板大字触目惊心,吸“睛”无数。仔细观察发现,大字应该是用毛笔或刷子蘸墨写成,字迹早已干涸,其中还有“模胡”等错别字。

走访了附近的商家住户、停靠该站的公交车司机以及负责该片卫生保洁的环卫工人,均表示不知情,对于这篇大字何时出现、何人所写都不知道,关于“委屈女婿”和“恶毒丈母娘”的来历细节,记者也就无从查起。

对于这一行为,市民和众多网友纷纷表示不可取,“家丑不可外扬,现在写大字公之于众,不仅丢自己的脸,还影响市容市貌。”“无论再多不满,也不能发泄在公共设施上,太不文明了!”

对此武陵区城市办也表示,他们将尽快督促相关单位进行清理,同时呼吁广大市民要爱护公共设施,不要随意乱涂乱画,为城市形象抹黑。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