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城市生活垃圾发电厂点火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株洲城市生活垃圾发电厂点*,由湖南福建侨商会会长、香港创志集团董事长张锦彬投资7.5亿元兴建的株洲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日前已点*试投产。据了解,试投产的一期工程,日处理生活垃圾1000吨,目前运转良好。

10月26日上午,株洲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试投产现场,株洲市委书记贺安杰、省侨联党组书记朱建山启动点*装置,标志着这一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正式点*试投产。株洲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占地面积176.7亩,总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500吨,年发电量约1.5亿千瓦时,年可节约标煤30多万吨,降低碳排放9万吨。该厂是我省*个采用国内外*先进的机械炉排炉焚烧技术工艺的垃圾焚烧厂,烟气处理采用半干法+活性炭吸附+布袋除尘处理技术工艺。烟气、渗沥液、飞灰处理达到国家排放标准,烟气的重要指标达到欧盟排放标准。

“该厂的建成,标志着株洲市将**生活垃圾卫生填埋的处置方式,迎来无害化、减量化和资源化的垃圾焚烧发电模式。”贺安杰说,这是一个真正能为全市老百姓带来实惠的民生项目,能切实改善城市环境的公益项目,能****垃圾围城问题的环保项目,必将为构建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省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朱建山介绍,近年来,省侨联系统落实省委、省**部署,累计牵线搭桥引进侨外资300多亿元,香港创志集团就是其中的**代表。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