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潭县村民吃牛羊粪防病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湖南湘潭县村民吃牛羊粪防病。**有包*百病的神药吗?医生们众口一词说“没有”,可湘潭县金石村的村民们说“有”,这种“神药”就是牛粪羊粪。

您还真别觉得不可思议,过去一个月金石村30多名村民争相服用牛羊粪,据说“有病*病,没病防病”。问他们哪里来的信心,村民们说,村里两位癌症老人服用后都自称病情得以缓解。

网友神回复:

一个湖南男人:臭晕后村民立马给你灌牛羊粪急救

-战神敏敏**:想起一个笑话“ 早上出门看见一堆老大的牛粪,然后大吃一斤!!

那些年:都是药太贵给闹的,不然谁会吃屎。同意的点赞

AL:让我想起了猫屎咖啡

伟大中华:村里几十个人吃粪,那一定粪不够吧,这是一商机,明天拉一车粪去做生意!

壹夜千次郎:癌细胞看到大粪后**呕吐,长期无法进食,*后饿死了。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