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投1.5亿建标准化学校食堂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娄底投1.5亿建标准化学校食堂,标准化的学校食堂长什么样,在娄底可以看到:工作人员进入食堂先进更衣间,再入洗手间;案板、刀具、容器分门别类标识清晰,**交叉使 用;餐具摆放在备餐间的消毒柜内,经过紫外线后才会盛入烹调好的饭菜;每天开餐前,校长提前半小时试吃……全市投入了1.5亿元改扩建,打造了100多家 A级食堂。

10月30日11点半,娄底涟源市渡头塘镇中心学校,校长试吃了食堂里做出的每一道菜。半小时后,下课铃响,孩子们陆续涌进食堂,班主任、值班员陪着就餐。这是娄底各个学校食堂都在推行的配餐制度。

在截至目前,娄底全市1371家学校食堂中已经有1084家完成专项整*改造并取得《餐饮服务许可证》。年内,所有学校食堂将全部实现持证经营、规范经营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