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表白引大火天气干燥火势蔓延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男生表白引大*天气干燥*势蔓延,一名大一男生向心中的大三学姐表白,燃放烟花时导致学校外的苞米地起*,天气干燥,*势迅速蔓延。幸好没有人员伤亡。但那位女生*后也没有出现。

男生表白引大*,发微博者这样说:大一男生向大三女生表白

针对此事,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试图与发微博的@广告小杨取得联系,@广告小杨的微博中显示,他的消息来源于微博网友@天天同学。

@天天同学介绍,照片拍摄于10月23日晚8时20分许,当时在学校操场上几名大一的男生摆放着3盒烟花,准备帮助同年级的一名男生向一名大三的女生表白,他们的计划是在大三的女生途径此处的时候,天空中满是烟花,大一男生当场表白示爱,可就在这名大三女生往这边走,还没到现场的时候,燃放的前两个烟花已经把操场墙外面的苞米地点着了,由于天干风大,*势很快蔓延,学校整个后墙都被*势包围了。“后来消防队来了,才把*扑灭,好在没有人受伤,表白也没成功,这哥们够倒霉的!”

该校的后墙是一大片已经收割的苞米地,在靠近学校外墙的大约百余平方米苞米地已被全部烧光,地面上全是黑色灰烬,当时还能闻到烧焦的味道。“这帮孩子乱来,放烟花点燃了苞米地,烧坏了有线电视光缆。 ”附近一位居民表示,10月23日晚8时许,听见3声礼花声后,电视就没信号了,然后就起大*了。

当地村委会的一名工作人员提供了一段视频,视频记录了当时大*燃烧的情景。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学生处杨主任介绍,当晚他正在学校值班,看到了燃放烟*的过程,着*后,他第一时间赶到操场查看*情,并打了119报警,消防队员赶到后,将大*扑灭。“着*的地点距离学校能有20多米,所以没有烧到校园里,也没有老师和学生受伤,现在很多人传是我们学校学生放烟*导致的*灾,学校正在调查,还没有明确的结果。 ”杨主任表示。

网友声音

对于“辽宁广告职业学院男生燃放烟花表白,点燃苞米地”的微博,有网友调侃“要问表白哪家强,辽宁广告烧后墙! ”网友们表达的想法中,大致可以分为赞同和反对两派。

赞同派:

@艾水水:年轻就应该活得精彩,大胆爱,大胆表白,不要害怕!

@明天会怎样:失败乃成功之母,我相信下次表白你肯定会选择个安全的地带,祝福你抱得美人归!

@基本上可以:这是我母校啊,这下出名了,感谢骚年,祝福骚年!

反对派:

@哎呀无聊了:爱你的不需要表白就能跟你走,不爱你的表白出*来也没用。况且也不是所有女生都喜欢这种大庭广众之下的招摇过市!

@无所事事:后院可能全是爆米花吧,骚年你可长点心吧!还是淳朴点好,老玩*早晚出事。

@李维娜:目测损失惨重……反正这学是没法念了。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