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梓白骨案成功侦破因丈夫外遇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桐梓白骨案成功侦破因丈夫外遇,贵州省遵义市桐梓县娄山关镇娄山村一村民在田间劳作时,从水沟石板桥下掏出一编织袋,打开后发现里面有一个已经白骨化的人头颅骨,该村民随即**。

鉴于案情重大,桐梓县公安局立即成立 “10·03”白骨案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工作。通过连续21天的日夜奋战,于10月24日将犯罪嫌疑人杨某建、杨某辉抓获,成功破获此案。

反复勘查分析现场

办案民警通过勘查发现,现场仅有一个头颅、四个颈椎骨,疑似双脚掌和手掌部分骨头,均已白骨花,无任何肌肉组织。经勘验,有多处砍切痕迹,确定为他杀。由于**前已经被焚烧,民警仅获取两片被焚烧后的编织袋残片和相关碳化检材,可供支持侦查的资源和信息十分有限。

死者是谁?是男是女?被害时间?是外地人还是本地人?**现场在哪里?一连串的问题不得而知!

大家知道,白骨案是世界性侦破难题。专案组在高度的艰难和压力下,决定抓住现场,反复分析现场,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让现场说话,尽快确定侦查方向。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