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女人做的小生意,女性创业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适合女人做的小生意,要找咱们就找*好的,适合女人做的小生意,都是一些很不错的思路。适合女人做的小生意,如果女人想要**,就必须掌握一个这样的项目。适合女人做的小生意有哪些呢?适合女人做的小生意,我们一起来看看吧,其中肯定有*适合你的!

适合女人做的小生意:汽车产业附带经济

汽车后市场经济的崛起让淘金者看到了*大商机。其涵盖汽车维修、保养、装修、美容、清洗、年检、后续保险、防盗、安全、二手车交易等多个领域。*佳创业项目据央视调查:目前我国60%以上的****车主有汽车美容需求;70%的**车主愿意安装防盗**设备……罗兰贝格公司的一份报告指出,2010年,中国的汽车售后服务市场规模将达1900亿元。据业内人士介绍,汽车美容、汽车装饰、汽车快修等领域的创业门槛并不高,投资额约5万 -25万元,小本创业者也适合。

创业方向:汽车清洗与净化、快速维修、汽车防盗与安全、汽车装饰、二手车交易、汽车节能、停车业等。

适合女人做的小生意:大学城学子经济

随着上海各处大学城的新建,大学城内的上万名学生的衣食住行,吃喝玩乐,都蕴藏着*大的消费潜力,一批先知的创业者们,早早就发现了大学城经济隐含的商机,*佳创业项目将创业的触角伸向了高校周边。松江大学城商业街,租金为5元/天/平方米的4万平方米底楼商铺早就名花有主;复旦步行街上的店铺一字排开,晚上整条小街灯火通明,个性十足……

创业方向:鲜花店、动漫娱乐室、网吧、求职简历中心、就业指导中心、创业知道吧、书吧、茶吧、快餐店、服饰小店、培训、数码产品销售等。

适合女人做的小生意:个性化DIY经济

在追求时尚、独特、新颖的时代,年轻人喜欢标新立异,与众不同,他们不满足于百货公司里现成商品,于是,DIY经济火热升温,并因此成为新的淘金地。与一般的小店不同,这些手工作坊提倡Do It Yourself(DIY)的新消费理念,其卖点不是产品本身,而是制作产品的过程。*佳创业项目对消费者来说,是将自己的创意变为现实,体验创造的快乐;对创业者来说,则在尝试全新的创业方式。

创业方向:陶吧、银饰吧、十字绣小屋、纸艺店、家装陈列吧、手工玩具店、毛线编织吧、水晶花作坊等。

标签: 女性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