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环卫工身家百万每月工资千元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每天,一个清瘦的中年妇女的身影出现在岳塘区某机关办公大楼,忙着为各个办公室打扫卫生、清理垃圾。然而,很多人并不知道,她是一位身家过**的清洁工。

她叫果梅(化名),今年43岁,在我市一家物业公司当清洁工,现在已工作7年多时间。果梅出生在株洲天元区一户普通农民家庭,1997年,她嫁到我市高新区双马街道。同年,夫妻俩生育了一个儿子。

那时,果梅家里的生活比较清贫,夫妻俩就在附近的工厂打工,靠微薄的收入维持家用。虽然家里的*不多,但一家人过得开心。2012年,她家被征收,获得约110万元的征收款。

拿到这笔*后,果梅和丈夫并没有大手大脚地乱花,而是精打细算地过着日子,除了花30多万元买了一套房子外,剩余的*全部做了正当投资。现在,她家一年能拿到10多万元的红利。

按有些人的想法,果梅和丈夫**可以过上轻松自在的生活,至少**干清洁工这样又脏又累的工作。但是,夫妻俩从土地被征收后,这几年仍在继续干原来的事情。

“我现在每月只有1400多元工资,但加上老公打工的几千元,有不少了;有了这些*,每个月就不要吃老本。我家现在的经济负担还比较重,儿子正在读技校,如果不工作,以后会坐吃山空的。”果梅说。

标签: 湖南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