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小伙献5身血获积分入户广州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献血获积分入户广州,来自湖南郴州的新广州人张小宁,19岁就开始**次无偿献血,14年来献血超过两万毫升,大约是四五个成年人的血量,获得过国家无偿献血贡献金奖。在2012年广州积分入户中,献血和献血获得的表彰给他带来“意外收获”,以277分**名的成绩入户广州,献血有关的分数占了将近一半。

日前,广州血液中心等单位在越秀区**广场举行大型献血公益活动。张小宁在活动中分享了自己14来无偿献血的体会。

19岁**次献血

2000年,湖南郴州人张小宁还是湖南邵阳卫校的一名中专生。一次,团委号召团员们参加无偿献血。当他去到当地市委礼堂,卷起袖子准备献出人生的**袋血时,仍然有些忐忑。

当年,张小宁来到广州一家医院进行毕业实习。在繁华的北京路上,他发现路旁停着一辆流动献血车,他登车完成了在广州的**次献血。“我觉得能帮到人,又是力所能及的事,之后只要隔一段时间,身体允许的时候就去一次天河的献血站,就这样,陆陆续续地献了一些血。”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