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女子隆胸10多年注射物引发癌变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株洲女子隆胸10多年注射物引发癌变,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家住石峰区的王女士也不例外。10多年前,在株洲某医院做了双乳注射奥美定隆胸术,如今这却成了王女士的一场噩梦。一年前,她的双乳出现胀痛等症状,如今又发现左乳有癌前病变,为了取出奥美定,她马上要做第二次手术。

因爱美接受隆胸手术

王女士今年53岁,10多年前,在金融机构上班的王女士算是很前卫的,为使自己的身形更好看,她在株洲某医院做了双乳注射奥美定隆胸术。

“手术后感觉蛮好,没有疼痛及不适。”曾经有些自卑的王女士一下子获得了自信,“穿衣服更好看了”,她没想到这“美丽”却在十几年后给她带来**烦。

2013年年初,王女士感觉双乳出现胀痛,“是间断性的针刺一样的疼痛,但是可以忍受,用手探查也没有发现明显肿块。”同年4月,王女士来到省直中医院乳腺外科做手术取出奥美定。

“在手术中,我们发现右乳注射物位于**后间隙,部分位于胸大肌后方深入腋前线,注射物呈固态融合,与乳腺组织及肌肉组织粘连明显,部分有包膜形成,里面的乳腺组织和肌肉被严重腐蚀,周边血管硬化,少部分血管钙化。”王女士的主*医师**飞称,手术基本将她左侧**内的注射物清除干净,右乳内的大部分注射物也被取出,但胸大肌间及右腋下仍有残余,无法取尽。

如今左乳发现癌前病变

近一年来,王女士仍感觉右乳胀痛,睡觉也睡不好,并偶尔出现胸闷及呼吸活动受限。10月16日,王女士再次来到省直中医院想将右乳内的奥美定残留物取出干净,然而乳腺磁共振提示,她的左乳接近**位置有一个如一元硬币大小的结节,“通过活检,我们发现为癌前病变,建议患者定期复查。”

昨天,王女士再次来到医院,准备做第二次手术取出右乳奥美定残留物,“计划明天为患者动手术,因已经转移,想取干净,还是比较难。”**飞说。

“要是知道这么痛苦,当初就不会做了。”王女士后悔地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