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博会最畅销产品金甲岭鸡萝卜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农博会***产品金甲岭鸡萝卜,金甲岭鸡萝卜是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金甲岭农场的特产。当地用金甲岭黄泥萝卜盐渍加工而成的鸡萝卜以其*特的风味赢得众人喜爱。

金甲岭盛产黄泥萝卜,由于其*特的环境及优良的土壤,所产萝卜含水量高、入口甜、嚼后无渣,一直深受人们喜爱,金甲岭萝卜种植面积近2000亩。而以当地黄泥萝卜经盐渍加工而成的“鸡萝卜”,以其*特的风味赢得众人喜爱。衡阳市湘旺食品有限公司加强与省内各相关科研院校的联系,通过与湖南省农业大学食品科学研究院的合作,利用科学方法,改进“鸡萝卜”的生产工艺,在保持其原有风味的基础上,使其适合大规模工业生产。

并**解决“鸡萝卜”的保鲜保质,改进萝卜的储存方式,使生产不受产品萝卜生长周期影响。该产品*批产品被评为中国·湖南第五届(**)农博会银奖和***产品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