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最受追捧的卤菜:武冈卤菜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受追捧的卤菜:武冈卤菜,卤菜是武冈传统地方食品,已有上千年的历史,清代为宫廷贡品,是清官餐桌上的美味佳肴。卤菜制作**讲究,以大茴、小茴、桂皮等十几味名贵**材为佐料,以豆制品、铜鹅、猪、牛肉等为原料,采用*特的配方、*,特的工艺,经浸泡蒸煮制作而成,达到色美味香,口感*特的效果。

武冈卤菜已开发出多种产品。有卤豆腐干、卤豆腐丝系列;有卤铜鹅肉、卤鹅掌、卤猪嘴、卤猪脚、卤猪尾系列;有卤蛋系列。各类产品工艺精制,包装大方,卫生达标,味道可口,营养搭配合理,食用后能促进消化,增进身体健康。到过武冈的客人,都想品尝武冈卤菜。

一方水土,成一方特色。武冈卤菜是武冈食文化的特色之一,武冈卤莱已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兴产业,产品远销长沙、深圳、广州、上海、武汉、北京等地和日本、美国等国。

标签: 湘菜武冈卤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