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地铁运行期间渗水情况基本控制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长沙地铁运行期间渗水情况基本控制,10月19日,记者从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了解到,经过15小时的*修,长沙地铁2号线光达站区间渗水情况已得到基本控制,沙湾公园站至杜花路站、*车南站、光达站区间运行仍然实行临时调整。

昨日,长沙地铁2号线光达站区间因隧道渗水引发线路故障后,长沙市轨道公司连夜*修,经过15个小时的连续作业,通过采取对夹层板开孔、抽排结构上方地面积水、在轨行区架设满堂脚手架、对区间结构及地面周边环境开展监控测量等措施后,渗水情况已得到基本控制。

为***修期间市民出行方便,地铁2号线沙湾公园站至光达站区间已调整运行方式,沙湾公园站等地铁站也已张贴乘车告示。届时,车站工作人员将在沙湾公园站引导乘客换乘。请市民做好提前出行准备或改乘其他交通工具。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