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讶猫网上爆红小胡子赢粉丝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惊讶猫"网上爆红小胡子赢粉丝据英国10月15日报道,继网络“红”猫“愤怒猫”、“暴躁猫”之后,*近又有一只猫咪因为永恒的惊讶表情晋升网络“红”猫之列,获封“惊讶猫”称号。这只11岁的猫咪叫“板野”(Banye),是一只英国短毛猫,和主人温妮(Winnie)一起住在上海。

自从它的主人在图片分享网站“堆糖” 上上传了它的一系列玉照后,“板野”凭借两只睁得大大的圆眼睛和嘴底下的一抹黑色小胡子迅速走红网络,赢得了一票追随者,当选“惊讶猫”。本月较早时,一只居住在土耳其的波斯猫“加菲”(Garfi)被封为“愤怒猫”,因为它的脸上一直是愤怒的表情,是继居住在美国凤凰城的猫咪“暴躁猫”之后第二只在网上走红的猫咪。萌宠各路表情大集合!


"惊讶猫"网上爆红小胡子赢粉丝据英国10月15日报道,继网络“红”猫“愤怒猫”、“暴躁猫”之后,*近又有一只猫咪因为永恒的惊讶表情晋升网络 “红”猫之列,获封“惊讶猫”称号。这只11岁的猫咪叫“板野”(Banye),是一只英国短毛猫,和主人温妮(Winnie)一起住在上海。

自 从它的主人在图片分享网站“堆糖” 上上传了它的一系列玉照后,“板野”凭借两只睁得大大的圆眼睛和嘴底下的一抹黑色小胡子迅速走红网络,赢得了一票追随者,当选“惊讶猫”。本月较早时,一 只居住在土耳其的波斯猫“加菲”(Garfi)被封为“愤怒猫”,因为它的脸上一直是愤怒的表情,是继居住在美国凤凰城的猫咪“暴躁猫”之后第二只在网上 走红的猫咪。萌宠各路表情大集合!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