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9岁孩子登门道歉挨打并被逼下跪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孩子登门道歉被逼下跪,在岳麓区某小学读书的靖靖(化名),课间玩耍时将低年级的宇宇(化名)推倒在地。事后,靖靖的妈妈王女士带着儿子到宇宇家登门道歉。就在靖靖道歉时,宇宇的爸爸徐某打了他一拳,并踢了他的腹部两脚。9岁的靖靖被诊断为血尿、肾挫伤。

学校打闹,家长带孩子登门道歉

10月15日下午,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的病房内,打完点滴的靖靖已经睡着。

10月13日下午,靖靖在学校操场爬“人梯”时,与低年级学生宇宇发生冲突。

“他骂了我,我也骂了他,后来我就推了他一下。”靖靖说,宇宇当时被推倒在地。当**午,接到学校通知后,靖靖的母亲王女士赶到学校。“那孩子的额头和脸部擦伤了,划破皮肤后出了血。”王女士说,到学校后自己把宇宇送到社区卫生室,买了*疗擦伤的药。15日,宇宇家长向记者证实,宇宇因为头不舒服,目前在家休息。

“孩子闯了祸,也是我没教育好,我心里感到很自责。”王女士说,当**午4点左右,她买了些水果和牛奶,带着儿子来到住宇宇家登门道歉。“我儿子对那孩子的妈妈说:阿姨,对不起,我今天闯了祸。”王女士说,儿子当时还朝对方母亲“弯腰敬了个礼”。

母亲称对方持刀,“我们被逼跪了一小时”

王女士回忆,母子俩当时向宇宇母亲道歉后,对方称要等丈夫回来处理。

“我俩在屋里站了1个多小时。”王女士说,因为对方家人没叫自己坐,“我也不好意思坐。”当**午5点多,宇宇的父亲徐某回到家。

“我儿子上前对他说,叔叔对不起,我今天打……”讲到此处,王女士忍不住哽咽,“‘打’字还没说完,他一拳就打向我儿子的额头,还用脚朝他腹部踢了两下。”王女士说,自己马上上前扶住儿子。此时,徐某进厨房拿出一把水果刀,要王女士和靖靖跪下。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