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天气:阳光做主气温回升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天气:阳光做主气温回升 ,据监测显示,昨天省内平均*高温降至21.5℃,其中长沙日*高气温19.6℃,较前日下降了5.4℃。“长沙的天气又到了随机播放的时候”,“昨天还光着腿,今天穿毛衣都冷了”,面对突降的气温,网友纷纷吐槽。

据天气网湖南站消息称,昨天(13日),冷空气带来北风,不仅使省内气温明显下降,还吹散了持续多日的霾尘。预计17日前湖南大部阳光做主,白天气温逐步回升,不过早晚气温较低,外出的朋友记得多带件外套。

省气象台预计,本周湖南大部天气较晴好,冷空气渐渐抽身离去,今天白天省内*高温23-25℃左右;18日湘西北有降水发生,19至20日,降水范围进一步扩大。20号前,气温呈回升趋势。具体预报如下:

14日下午到15日白天:多云到晴天;北风2-3级;今天*高气温23-25℃,明天*高气温25-27℃,明天*低气温湘西12-14℃,其他地区14-16℃。

15日晚到16日白天:多云间晴天。

16日晚到17日白天:湘西、湘西北多云间阴天,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