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3名失联少女失足浴店被找到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温州失联少女失足浴店被找到,温州乐清年仅15岁女孩小娉、小简、小丽瞒着家人,坐动车来上海追寻“梦想”。前晚,上海警方在闵行区一处足浴店内找到了3名女孩。昨天上午,小娉的姐姐和其他几名家属赶到上海,将3人接回温州。

10月4日下午,小丽母亲发现大女儿小丽不在家。起初,她并未在意,以为孩子外出玩耍。下午5点多,儿子回家说了句话,让她大惊失色。“姐姐离家出走了,还带了个黑色双肩包。”小丽母亲回房间一查,果然女儿常穿的衣物不见了。

小丽母亲正急得团团转时,小丽同班同学小简、小娉的家长拿着纸条找到她家。“他们说,他们的孩子也不见了,留了两封信说去上海打工。”在信上,小丽反复提及母亲工作辛苦,家境贫困,她希望在上海打工,多*些*供弟弟读书,改善全家人生活。

3人不辞而别后,小娉的姐姐曾通过QQ与妹妹取得过联系,对方不愿回家,让姐姐“别管她”。

事发后,3人的家长在当地报案,并从乐清警方处获悉,3人确实搭乘动车前往上海。接到当地警方求助后,上海警方立刻展开寻人工作,并于8日晚10点多在闵行一足浴店内找到3人。

据知情人透露,3名女孩出了*车站后**没有方向,误打误撞坐上了前往闵行的地铁。足浴店**见3名女孩孤身在外,便留她们在店内打零工。前天中午,**不经意间从网络上看到了寻人启事,便立刻**。警方核实3人身份后,将她们暂时带回了派出所安置。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