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乔装大肥婆约会验证男人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美女乔装大肥婆约会验证男人,据马来西亚27日报道,很多女士认为男人只重视外表,不注重内在美。为了验证此说法,一个名为“Simple Pickup”的组合,特意找来一位美女,在约会网站上传多张性感照片,然后与约会她的男子见面。

很多女士认为男人只重视外表,不注重内在美。为了验证此说法,一个名为“Simple Pickup”的组合,特意找来一位美女,在约会网站上传多张性感照片,然后与约会她的男子见面。 据报道,在约会当天,名叫莎拉的美女在化妆师的帮忙下,摇身一变成为“大肥婆”,结果应邀约会的男士们大失所望,更说出不少刻薄的话


据报道,在约会当天,名叫莎拉的美女在化妆师的帮忙下,摇身一变成为“大肥婆”,结果应邀约会的男士们大失所望,更说出不少刻薄的话,例如“你怀孕了吗?”、“你一定很喜欢吃东西”、“你说谎”等,有些更在借口上厕所后一去不返。

据悉,*后只有一名男子留下,而莎拉也将她其实是美女的真相告知。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