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去哪儿 去工艺美术馆捏面人学糖画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12月21日至2014年01月05日在湖南省工艺美术馆一楼展厅,童年记忆专题活动**期项目“我们一起玩泥巴”顺利举行。广大的市民朋友也在活动结束之后通过多方途径关注和问询活动的后续发展。

特此湖南省工艺美术馆将于近期围绕民间手工体验沙龙、外国留学生文化体验沙龙、“童年记忆”主题摄影及物品展、“童年记忆”周边产品开发四大活动版块开展“童年记忆”第二期活动项目。

追寻“童年记忆

通过主题活动刺激60、70、80年代成年人的“怀旧”情节,让我们的观众在玩乐的过程中感受手工艺术的魅力;也借此机会让我们久未活动开的手脚舒展开来,这快乐的提升动手能力也未尝不可。

目标人群:60、70、80后以及他们的子女、在校学生

活动形式:现场手工艺术体验沙龙

活动内容:

时 间:2014年10月01日——2014年10月03日

活动地点:工美大厦一楼开展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