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花花公子女郎嫁81岁富豪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24岁****女郎嫁81岁**,现年81岁的奥地利建筑大亨理查德·鲁格纳(Richard Lugner)在维也纳迎娶了24岁的****女郎凯茜·施密兹(Cathy Schmitz)。

这对新人今年二月相遇,并在八月份订婚。二人的婚礼在维也纳**的美泉宫(Sch nbrunn palace)举行,这是这位亿万**的第五次婚姻,婚礼当天他挽着自己的新婚妻子说:“但愿这次是正确的。”

婚礼之前,鲁格纳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承认两人存在57岁的年龄差,但表示:“除了年龄差大一点,其他都很配。“今年早些时候,凯茜在接受采访时也说:“我们没有想过会爱上对方,但爱情就这样来了,真爱无关年龄。”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