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情人员”刑讯逼供致人死亡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特情人员”刑讯逼供致人死亡,日前,哈尔滨市中级人民**开庭审理了一起刑讯逼供的上诉案件,7名被告人被控在一个月内先后进行了7次刑讯逼供,并且一名被刑讯者当场死亡。值得关注的是,在这7名被指控犯有刑讯逼供罪的被告人中有4名并不具有警察身份,也不属于国家机关工作人员。

为什么不是警察的人会被指控刑讯逼供?《法制晚报》记者赶赴哈尔滨市对该案件进行了调查。**证实,正是由于警方在案发后**时间“处理”(*化)了尸体,造成证据链缺失,才使7名被告人未按照故意杀人罪被诉。

目前,指使*化尸体的分局副局长已经被检方以**滥用职权罪提起公诉。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