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美女硕士山村支教走红网络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川大美女硕士山村支教走红,近日,网上一则关于“一个成都美女的支教故事”微博迅速蹿红,讲述成都女孩祝靖在四川大学法学院取得民商法硕士学位后赴贵州支教的故事。美女、高学历、有爱心、支教教师,众多身份瞬间把祝靖置于各类头条,网友好评如潮,各种点赞。这头,得知自己“*了”,祝靖可愁了,“我就是帮朋友完成个任务,没想到竟成关注焦点,而且支教是去年的事情了,其实我很困扰。”

按下F5微博粉丝就涨 1天时间增加10倍。“美女祝靖*了”,网友奔走相告,“这么有爱心的高学历美女,简直是我心中的女神。”祝靖确实*了,1987年出生的成都妹子祝靖,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会以这种情况成了“名人”。

教师节前夕,祝靖因“川大美女硕士大山支教当老师”的故事成为网络红人。微博流传的内容称,祝靖在取得川大硕士学位后,去到大山支教,家庭优越的她,在大山中教育学生照顾学生,不怕苦不怕累,称其是“一个人美、心更美的成都妹子”。

消息迅速被各方转载,祝靖支教的照片也被翻出,网友各种跟帖评论,表示钦佩之意的同时,大赞“如此有爱心的高学历美女,真是自己的榜样”。各种留言评论中,不少想邀请祝靖做访谈,或者讨教考验支教经验的网友。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