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半夜放火4次烧9辆私家车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男子半夜放*4次烧9辆**车,今年4月18日凌晨,温州市苍南县龙港镇连续发生多起汽车*灾事故,9辆**车接连起*,在一夜之间被烧毁。公安机关通过视频监控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在温州务工的安徽人鹿某被抓获。今天上午,温州苍南县人民**开庭审理该案,公诉机关以放*罪对鹿某进行了指控。

男子一夜间纵*4次烧毁9辆**车

今年4月18日,1时1分至2时35分,温州市苍南县龙港消防中队连续接到4起汽车起*报警,还全都在龙港镇柳南路一带。据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介绍,从燃烧痕迹判断,大*均由车头下方可燃物引燃,无自燃痕迹,故判断为人为纵*,一共有9辆轿车被不同程度烧毁。法庭上,犯罪嫌疑人鹿某交代了自己的作案过程。

18日0点30分左右,鹿某从当地一个网吧走出,买了包烟和打*机,在路上闲逛。“当时我奶奶刚去世,心情很差,所以想发泄一下。”鹿某称,1点左右,他看到毛毯市场和建民路口附近路边一辆白色奥拓车驾驶座侧的车门没锁,遂坐了上去,并喝掉副驾驶座上一瓶饮料。

喝完饮料,鹿某心情并没有好起来,于是产生烧车想法,他用打*机点燃驾驶座坐垫,随后跑到远处小巷子看着车烧起来。奥拓车燃烧得很快,一会儿就*光冲天,鹿某听到有人打119求救,也跑近奥拓车,并喊“谁的车着*了,下来救*”。很快,很多人来救*,鹿某称当时自己也到边上打水参与救*。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