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男童被地铁手扶梯夹伤手指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4岁男童被地铁手扶梯夹伤手指,4岁的小根与家人坐地铁去橘子洲头游玩,不料*自乘电梯摔倒,手指被电梯夹伤。今天上午,小根的家人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258,“景区里没的士,幸好有热心市民开车及时送孩子就医,现在孩子伤势稳定,替我们向这个好心司机说声谢谢。”

8月28日下午,廖女士带着4岁的儿子小根和家人去橘子洲头游玩。“小根在上手扶电梯时不小心被台阶绊倒,手指夹在运行电梯的缝隙里。”小根的姑父吴文新回忆,因为景区里没有出租车,一家人急得团团转。10多分钟后,一辆面包车驶过,吴文新抱着孩子上前求助。“一名男司机看着孩子满手鲜血,赶紧让我们上车,送我们去了医院,却忘了问司机名字”吴文新说。经检查,小根共有4个手指被夹伤,其中左手食指伤势*严重,被夹成骨折。

长沙市质监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处副处长胡湘林介绍,从今年4月29日到5月13日,长沙地铁试运营半个月的时间里,地铁电梯共发生15起故障,其中14起是人为引起的。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