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最美癌症女孩微博直播病情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18岁*美癌症女孩微博直播病情,郑祺宁现在只有18岁,她是盘锦市盘山县胡家镇坨子村的一个普通女孩,去年12月份,她被查出淋巴癌晚期,且病情**严重。经过在盘锦市中心医院的5期化疗,*终她放弃了化疗,回到了农村的家中。她的清纯美丽的容貌和坦然面对死亡的态度,被网友亲切成为“*美癌症女孩”,她梦想病好了可以去读大学,可以穿上婚纱拍婚纱照。目前,小宁排解病痛的**办法,就是通过微博和QQ记录自己的情感,宣泄自己的病痛。

如果你也被“*美癌症女孩”的坚强乐观所感动,愿意帮助小宁留在这个世界上,请拨打本报新闻热线024-96006,也可以拨打小宁本人电话15142730276。

“妈妈决定放弃了,让我不要怪她”

**晚上,小宁妈妈告诉她,“孩子你别恨我”。小宁说,妈妈也是含着眼泪说出了这句话。小宁没有多问,她知道家里放弃了*疗,尽管,放弃*疗意味着失去了*后求生的机会。小宁没有抱怨,她知道家里尽了*大努力。

“2014年5月17日,今天是我*后的化疗,妈妈决定放弃了,让我不要怪她,我不明白,为什么要这么轻易就放弃了呢!不尝试怎么就知道没有其他办法呢,我还不想死,我还小。考虑到家里的经济条件,还有不好的效果,我有点理解了……”

小宁现在只有18岁,她是盘锦市盘山县胡家镇坨子村的一个普通女孩,去年12月份,她被查出淋巴癌晚期,且病情**严重。经过在盘锦市中心医院的5期化疗,*终她放弃了化疗,回到了农村的家中。目前,小宁排解病痛的**办法,就是通过微博和QQ记录自己的情感,宣泄自己的病痛。

被确诊淋巴癌晚期家里欠债6万

昨日,记者经过1个小时的颠簸土路,来到盘锦市盘山县胡家镇坨子村。小宁的家是村里的一栋普通的民居,18岁的小宁和微博上的照片一样,美丽清纯,淡定的微笑仿佛在谈论别人的痛苦。

小宁中学毕业后,就考上营口卫校,她期待毕业后,能成为一个白衣天使。可刚刚到营口上学不久,就被查出患上肺结核,因为是传染病,小宁就休学回家了。

养病就是一年,为了能够赚钱补贴家用,还不到18岁的小宁来到盘山县的一家化工企业打工。小宁告诉记者,她的工作就是将长长的塑料管子剪断,成为一段段的产品,塑料管子散发刺鼻的气味,可是为了每月1700元的工资,小宁还是咬牙坚持。

可是,两个月后,小宁的身体发生了变化,鼻子不断流血,耳部长出了一个大大的包块,实在没有力气再干下去了,小宁又回到家中养病。

随着脖子下边不断长大的肿块,小宁的母亲还是筹集钱带小宁来到沈阳的大医院检查,检查结果让大家都傻眼了,不仅是霍奇金淋巴癌,还是晚期。了节省开支,小宁在沈阳做了一期化疗后,就回到来盘锦市中心医院做化疗,5期化疗后,小宁家已经有了6万元的外债。

小宁平静地告诉记者,5期化疗,尽管头发都掉光了,但是,身上的淋巴肿块一点也没有减小,化疗结束后,还有放疗,这样没有10万元恐怕不够。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