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女童射击场练枪误杀教练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9岁女童射击场练枪误杀教练,据美国8月27日报道,美国亚利桑那州警方26日称,一名9岁女童在射击场练习时开枪误杀了一名教练。

据报道,莫哈维县警长办公室26日发表声明称,25日一名9岁女童在父母陪同下向39岁的射击场教练查尔斯?瓦卡(Charles Vacca)学习如何使用自动冲锋枪,但她在射击时失去控制,击中瓦卡头部致其死亡。

该射击场负责人表示,射击场允许8岁及以上儿童在成人陪同下使用枪支,营业10年来从未发生过事故。据他称,瓦卡是一名退伍军人,已在射击场工作两年。事发时女孩父母用手机录下了全过程,并已将视频移交给当局配合调查。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