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新华社总部门前喝药自杀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男子在***总部门前喝药**,8月27日,网传“***门口有人服毒**”,并发出照片。照片显示,现场有**人员和医院*救人员正在实施救助,120救护车也停在现场,但不能确定服毒者情况。27日上午,从照片看,救护车就停在***南门,宣武门西大街57号,为***总部。

记者就此询问27日是否有人在***门口喝药,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二龙路派出所值班民警说,喝药的是一男子,年龄50多岁,事件发生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其表示不便透露。

此后,记者再次联系该派出所得知,目前案件已经从该派出所移交。据值班民警介绍,当地信访部门已经介入处理,但具体哪方警方继续跟进,是否跟进,对方称“我们无法回答”。

北京急救中心120接线员告诉记者,采访需通过医务部。随后,医务部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不接受采访”。27日,记者就此询问***新闻中心,接线人员称“不清楚”。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