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岁男童长巨手每只重达8公斤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八岁男童长*手每只重达8公斤,据英国8月20日报道,印度8岁男童卡里姆自出生以来就长了一双*手,如今每只手的重量达到了8公斤。然而,医学界鲜有前例,医生们也十分困惑,束手无策。

卡里姆因此烦恼不堪,“我不能上学了,因为老师说同学们会对我的双手感到害怕。”卡里姆说,“有很多人因此欺负我打我的手”。一双*手给小卡里姆的生活自理也带来了困扰,很难穿上衣服系上扣子。他现在*大的愿望就是能够让医生*疗他的双手。

卡里姆一家住在印度的南部,母亲说自打出生起就觉得孩子的手就是正常婴儿的两倍大小。面对儿子不断生长的大手,这个每个月收入只有15英镑的家庭因高昂的*疗费陷入了困境。为此,父母十分痛心。

医生们虽然十分困惑,但认为不是全没有希望。古尔冈的儿科大夫丘格对此表示自己遇到过类似的情况。他认为年轻人如果患有淋巴管瘤,或错构瘤都可以得到*疗。卡里姆一家重新有了希望,父亲表示说:“我相信,总有办法使我的儿子过上正常人的生活。”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