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老梅园虾城卫生问题被查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长沙老梅园虾城卫生问题被查,8月19日上午10点,长沙市岳麓区咸嘉湖西路、望城坡商贸城内的老梅园虾城大门上已经贴上了封条。就在头**晚上,这里还是长沙汽车西站片区**爆的夜宵“圣地”,夜夜客流不息。

当日,长沙市社会管理综合*理委员会办公室、长沙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咸嘉湖西路汽车西站段多家餐饮门店进行突击检查,现场查封了4家餐饮环境**恶劣的餐饮门店,其中包括人称“湖南虾王”的老梅园虾城。

碗碟和垃圾桶堆在一起,8月19日上午,三湘都市报记者跟着执法人员进入了河西望城坡老梅园虾城的后厨房。刚到店铺后面的小巷,一股臭味扑面而来。看到执法人员到来,店员赶紧在店外的水**下洗餐具,却没有留意污水流了满地。紧挨着厨房出入口,各种碗碟、塑料筐、垃圾桶紧挨着堆放在一起,菜叶、虾蟹壳和着脏水,布满一地。露天的湿漉漉的桌子上,摆放着结着厚厚一层污垢的砧板,还没来得及被店员清理。

活牛蛙“蹲”在熟猪脚旁,厨房内的景象更令人作呕。墙壁上沾满了黑色污垢,黄色和黑色的油污顺着墙壁瓷砖往下滴,厨房空间狭小,脏污很容易就蹭到人身上。在储物间,一桶浸泡着食物的卤水旁正挨着一桶餐厨垃圾。查看食品原料,大量袋装的食材已经起霉生虫……执法人员打开冷藏柜,发现生熟食混放:一盆加工过的泛着霉点的卤猪脚旁,蹲着一只生鲜牛蛙。

执法人员现场对老梅园进行了查封,并责令其无限期停业整顿。周边多家餐饮店同时被查封,“老梅园另外还有8家分店,我们会一一查处。这家问题非常严重,我们强烈建议市民不要到这里就餐。”长沙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卫东表示,老梅园大虾城总店一直不服从街道社区的管理,*近光是长沙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就曾上门检查3次,但经营者仍然置之不理。

不仅是老梅园,执法人员同时查看了附近另外3家餐饮门店,分别是绵羊头大食堂、刘氏大虾城和老廖氏菜谱。现场情况同样不堪入目。执法人员在这些店内发现了长沙市**明令禁止的散装食用油,号称鲜活实则已经隔夜的口味虾、生了虫的酸菜和过期*腿。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