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万奔驰被他人中元节烧纸烧掉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60万奔驰被他人中元节烧纸烧掉,微博网友@吕春华:香江城市花园门口,中元节22点20分,一台奔驰因中元节烧纸而报废。牛逼,烧真家伙下去了的。被烧的真是辆奔驰车,7年前,长沙车主赵先生花60余万元购置。

赵先生郁闷的还有几点:**,车子停在事发地仅20分钟就烧没了;第二,车子没买保险,相当于报废了;第三,现场附近残留着一堆纸*,他听附近居民说起*前有人在附近烧纸*,可去派出所调监控却啥也没看到。

赵先生很感谢各个单位对于此事的处理,但他还是希望烧纸引发*灾的市**动站出来,“一把*烧了60万的真家伙‘下去’,倒不是要他赔偿多少*,而是希望借此告诫大伙,以后中元节烧纸可以文明点不?!”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