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华藏宗门”教首神秘面纱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揭秘华藏宗门教*神秘面纱,今年47岁的吴某衡一直标榜宗教名人,他自称是佛教第88世、禅宗第61世衣钵传人,少林寺第32代传人,是“大日如来佛”的化身,法力无边,**拜他为师可以成佛;1990年他自创“华藏法门”组织(1993年改名为“华藏心法”,2013年改称“华藏宗门”),自称“华藏”一脉初祖,自封法号“觉皇”,暗示其是凌驾于各大宗教之上的“皇中皇”,编造“华藏心法”等歪理邪说。

然而,据警方调查核实,吴某衡早年就劣迹斑斑,少年时期经常玩弄女性、耍流氓,曾因与一名有夫之妇同居,被派出所收容审查;1991年11月,因**诈骗、流氓罪被惠来县公安局刑警队收容审查。另据了解,其2000年因擅自发行股票罪、非法经营罪被北京市**中级人民**依法判处有期徒刑11年。2010年刑满释放。

吴某衡自称曾任“少林寺秘门***”“少林寺玄门**创始人、***”“少林寺般若法门总监坛”“少林寺武术协会气功教练”“嵩山少林寺武术馆武术教练”等,可据了解,少林寺前任住持释素喜在1991年曾对此专门开具证明,称“我寺没有般若法门总监坛,没有秘门、玄门、秘宗等门派”“释行武并不是嵩山少林寺武术馆武术教练”(注:释行武即吴某衡的自封法号)。“德禅方丈”**释行空也曾作证,称“吴某衡在少林寺武术协会、嵩山少林寺武术馆没有担任任何职务”“少林寺秘门***、玄门***、玄门**创始人、华藏气功创始人,这些称号都是吴某衡自立的”。

警方查证,除了**自己外,吹嘘拥有特异功能是吴某衡欺骗信徒的又一伎俩。据“全国揭批吴某恒联盟”一位人士称,许多华藏**为此准备了很多粮食、淡水、蜡烛和急救箱,山东华藏**“大伟”甚至把全部积蓄都用于准备避难。近年来,吴某衡多次在其微博等网络平台发布各地地震信息,散布谣言、制造恐慌,并借机要求**购买避地震的“法器”敛财。

邪恶之手伸向青少年恫吓信徒无条件服从

近年来,吴某衡大肆发展组织,宣扬歪理邪说,甚至举办青少年特训班,将邪恶之手伸向青少年。据警方介绍,目前已掌握有现实活动的“华藏宗门”信徒千余人,涉及国内北京、上海、天津、江苏、安徽、辽宁、山东、山西、广东、新疆、湖北等省市及美国、挪威等国家。已初步形成以吴某衡为教*、勾联指挥在网上、地方协调员负责组织各地信徒具体实施的组织架构和活动方式。

对组织成员,吴某衡制定了森严的门规。他使用誓愿、恫吓等手段控制门徒,要求信徒必须“全身心无条件对上师身命皈依”。近年来,还在寒暑假举办“青少年特训班”,将邪恶之手伸向青少年。

吴某衡近年来虽然没有工作,但收入颇丰,生活奢侈。据知情人士透露,其经常给女**购买高档服装;其儿子2012年8月到英国读研究生,其一次给了26万人民币的学费及生活费。警方在其家中更是发现大量**供奉的冬虫草、玉石、劳力士手表等,在其保险柜搜查出大量现金。警方查实,吴某衡生活糜烂,经常赌博、酗酒,要求**值班“护法”、贴身服务。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