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官网“双胞胎”报道背后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揭秘官网“双胞胎”报道背后,“你们到底是有多懒啊?还是书记和市长精神高度统一?”今日,有网友爆料称,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官网上,两则前后相差近*********同一地点的报道,内容高度重合,仿佛一对“双胞胎”。

一样的报道,名字、日期不一样,其他都一样,如此“雷同”想必不是巧合吧。这说明了什么?简单的“双胞胎”文章吗?背后又仅仅是“懒”吗?背后折射的是*************负责,不对工作负责,这样的文章要不得,这样的干部用不得。

今年1月8日和5月4日,标题分别为《南京市市长缪瑞林来CBD孵化器视察工作》和《南京市市委书记杨卫泽来CBD孵化器视察工作》。关于这两则“双胞胎”报道的帖子一出,立刻引起了网友的广泛热议,针对此事件,反映了什么?文山会海现象盛行,导致不少部门只重发文,不重实施,或照转、照抄、照套,或脱离实际,闭门造车,做官样文章。

工作人员疲于应付不得不走捷径,抄袭无疑是*方便快捷的。只注重形式,却不注重内容。让会议成为形式,只是照本宣科,按照流程走一遍,没有任何实用意义。为此,这件事再次为官网的管理敲响了警钟。面对这一事件,不仅要求对官网进行认真的整理,而且要加大工作人员对工作态度的转变。

在践行群众路线过程中,公职人员要积极的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认识到慵懒散对工作带来的“影响”和对群众的“考验”。只有积极的面对工作,转变作风,才能将群众路线“进行到底”,才能将“应付”的病根**。值得深思,雷同事件屡次发生,是****的典型表现。干部不能做到静下心来谋大事,沉下身来抓实事却惯于只是对上级的工作部署“应付”“模式”。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在深入开展,作为人民的父母官,唯有勤政而不懒政,才能让群众路线走的更加稳健,无论是作为**干部,还是宣传部门,抑或是相关工作人员,都应该树立勤政理念,对工作要求真务实,而拿****来愚弄公众,实则是愚弄了自己,更是与群众路线背道而驰,*终还会损害了**与干部的形象,破坏了干群关系。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