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吃粪水臭豆腐致脏器衰竭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男子吃粪水臭豆腐致脏器衰竭,就在7月,一份臭豆腐差点要了他的命。他整整昏迷了一周才逐渐**意识,*疗一个月才**健康,光*疗费就花去近15万元。而且医生表示,如果苏先生再晚半天到医院,神仙也救不了他。**意识的苏先生现在可谓一身轻松,但他不愿意再多谈臭豆腐的话题,“花15万元买一份臭豆腐,还差点赔上老命,代价太大了”。

据了解,今年52岁的苏先生来自平阳县腾蛟镇腾溪村,在温州务工多年,暂居双屿街道黄龙双乐小区一带。6月底,下班回家的他像往常一样在附近的流动摊位觅食,闻到臭豆腐气味,他忍不住买了一大份。回到家,他一边喝着白酒一边吃着臭豆腐,“臭豆腐还是跟平时一样,并没有吃出任何不妥”。

当晚11时左右,他感到肚子有些不适,“咕咕”响起,继而腹痛加重,拉肚子后又出现呕吐。苏先生以为是中暑,室友还自告奋勇,为他刮了一次痧。症状却越来越严重,拉肚子次数越来越频繁,苏先生还呕吐出黄疸水。考虑到上医院还要花*,他自行喝了一些白开水,撑到第二天凌晨,才被室友送到温州市中心医院。

此时,苏先生已出现严重的脱水症状,血压迅速下降,体温超过40℃,呼吸越发急促,甚至有尿失禁的症状。“这样的病人,常规的补液*疗已无法*疗。”市中心医院ICU主诊医生透露,中午时分,病人肺、肝、肾、血液、循环系统等5个脏器功能已急性衰竭,随后的一周,他一直处于昏迷状态。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