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将取消计算机应用水平等级考试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8月4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消息,决定2014年下半年按照现行考试大纲要求组织完成*后一次计算机应用水平等级考试,2015年起取消这一项考试,有需要的学生可自愿参加国家的相关考试。

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学生计算机应用水平等级考试是省教育厅组织的、面向全省普通本专科学校学生的一项***学考试,已经组织实施多年。湖南省教育厅解释,由于近年来不同层次、不同类型高校的计算机教学内容趋于多样化,用统一考试的方式检验教学水平**符合科学发展的要求,且各校参考人数逐年显著减少,考试已无法达到检验公共课教学水平的设计初衷,故决定取消这一考试。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